{ iLover愛情人小叮嚀 }

男人約會犯的10大錯誤完結篇啦

快來看看自己有沒有這其中幾點呢?

並請繼續鎖定愛情人的戀愛秘笈喔

 

7、在意女人所說的話

8、太早表白——在交往中太早向她傾訴你對她的感情/感受

9、不去尋求幫助

10、對她太好

 

錯誤7:太在意女人所說的話

如果我愛她,我就得在意她說的每一句話。

她說她不喜歡我這樣說話我就不這樣說,她說我這件衣服不好看,

我就再也不去穿它,她說她不喜歡帶眼鏡的男人我就帶隱形眼鏡……

在意女人所的話,是很多男人經常犯的一個錯誤。

這很正常。只是女人的第六感可以感覺得到,你總是在意她說的話,

這樣她會覺得你已經足夠重視她了。

她已經沒有必要為了讓你在意她付出任何努力了。

換句話說:她可以現在像放風箏一樣放在天上,

想見你的時候打個電話讓你請她吃飯,

不想見你的時候,你電話打給她,她就覺得你煩。

更或者她已經偷偷地在和別的男人約會了。
iLover愛情人 噓  

 

錯誤8 太早表白——在交往中太早向她傾訴你對她的感情/感受

另外一個非常大的錯誤就是大部分男人太早向女人傾訴自己的感受

美女是稀有的。她們通常得到很多男人的注意。

大部分男人並不意識到這點。

但是美女們整天被男人用各種各樣的方式來吸引其注意。

一個美女一天當中可能多次遇到男人們引起其注意的企圖,

上前搭訕,目光飄視,盯視等各種各樣的男人們的企圖。

一天幾次,一個禮拜就是幾十次,往往一個月就是幾百次。

你猜怎麼?

美女們通常有很多男人追她們,往往也和許多男人交往過,

或談過戀愛

對的。她們在感情上有很多經驗。

她們知道你的一言一行意味著什麼。

有一件事情能讓美女對你馬上失去興趣,

而從你身邊以比什麼都快地速度離開,

那就是當一個男人在約會一兩次後就開始傾訴:

你知道嗎,我其實真的,真的,好喜歡你,好愛你。

這個對美女們來說就是你給出的一個信號,

你和追她的其他的男人們都一樣,不能控制自己的感情,很快就愛上了她。

不要這麼做。向後靠,放鬆。

其實,有一個更好的辦法……
iLover愛情人 告白被拒絕  

 

錯誤9 不去尋求幫助

這是所有錯誤中最大的一個。
就是這個錯誤使大部分男人,

永遠無法得到他們真正想要得到的女人和她們的愛。
我理解,我們男人不喜歡顯露自己的弱點或無助。

我們不喜歡尋求幫助。

嘿,我以前也是這樣。

iLover愛情人 HELP  



錯誤10 對她太好
你有沒有注意到美女似乎從來不會被對她太好的男人吸引?

你當然有。
就像我一樣,我相信你一定有認識的美女喜歡壞男人

但出於某種原因她們對你沒有那種興趣,

只想和你做朋友。這是為什麼呢?
原因其實很簡單

女人在最初判斷是不是被這個男人吸引時,

並不看這個男人對她有多好。

女人之所以喜歡她們喜歡的男人,

是因為她們對這些男人感到一種本能的吸引。

猜猜怎麼樣?

對女人太好並不能使女人感覺到那種強大的本能的吸引。

而且對女人太好並不能使她們選擇你。

就像是之前文章所說的。

很難讓人接受但你得接受。

只有等到你接受這個事實並開始作出改變的行動,

才能追求到你真正想要的美女。

iLover愛情人 好人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r 愛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