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iLover愛情人小叮嚀 }

 

4、不是在女人面前說的過多,就是過少。

5、向她尋求認可或者請求許可

6、不理解女人對男人的喜歡或愛是怎麼產生的

 

錯誤4:不是在女人面前說的過多,就是過少。

很多男人喜歡在女人面前表現的很

別人是不善言辭,他們是不屑言辭。

他們總是認為,男人表達感情不用嘴巴,用行動。

我再喜歡你,我不對你說,我讓你感覺。

沒錯很好,我個人非常支持這個觀點。

但是,女人怎麼看這些男人,他們難以接近。

你表現的很好,你讓女人接近你,讓女人對你先採取行動很好。

但是你的冷酷,往往讓女人覺得你難以接近,

所以她們放棄了接近你,而選擇了其他男人。

還有一些男人總是在說自己覺得很有意思的事情,

我昨天打了一個怪獸,掉下來什麼裝備。
某某歌手的歌很好聽。

昨天公牛和湖人的那場比賽怎麼怎麼樣。

往往自己聊的很開心,但是女人卻覺得很無聊。

因為絕大多數男人不知道,

其實男人喜歡的東西和女人喜歡的東西並不一樣。

男人喜歡競爭型的東西,

遊戲、戰爭、政治、體育,

女人喜歡情感類的東西,

日劇、韓劇、言情小說、星座算命、明星八卦。

所以記住,往往當你覺得自己聊的很開心、很舒服的時候,

地雷就要引爆了,你和她已經危機四伏了。

iLover愛情人 大聲公  

 

錯誤5 向她尋求認同

我們錯誤地以為討好女人會讓她們喜歡我們。

我們男人總是想方設法來討好女人,

去獲得女人的認可許可

又是一個糟糕的想法。

女人從來不會被討好她們的男人所吸引

永遠不會。但不要誤解我。

你不用對女人壞來吸引她們。

不過,如果你認為對女人好意味著總是去討好她,尋求她的認同

請你再想一想。討好女人以獲其認可永遠不會讓女人喜歡上你。

 女人其實討厭尋求她們認可的男人。

不相信我?

就問問任何美女是不是討厭那些整天粘在身邊尋求她們認可的男人……
iLover愛情人 求  

 

錯誤6:不理解女人對男人的喜歡或愛是怎麼產生的

在男女吸引和感情上,女人和男人有很大的區別。

你必需接受這個事實,並且正確處理。
當一個男人看見一個年輕,美麗,性感的女人,

他立刻就會感覺到性吸引。

但女人是不是也一樣呢

女人感覺到性吸引難道也是通過看外表或者還有其他的因素

怎麼說呢,通過對這一課題長達整整8年的學習研究和實踐,

我可以明確地告訴你,

女人通常是由於外表以外的其他因素而對男人產生那種吸引。

你有沒有注意到過通常認為的不帥的男人和美女在一起要,

比不美的女人和美男在一起的比率要大很多呢?

你想一想。

比起僅僅是外表,女人更被男人身上的某種素質所吸引,

比起外表,更吸引她們的是她們在男人身邊,

時候那個男人給她們的那種感覺。

如果你懂得如何正確運用你的肢體語言和溝通能力,

那麼你就可以使女人對你感覺到那種強大的性吸引力,

就和你自己看到年輕性感美女時感到的相同的那種感覺。

不過,這不是一個巧合或者意外,

你必須學習這個技能,

任何一個男人都可以學怎麼才能讓女人產生那種吸引。

iLover愛情人 吸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r 愛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