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thtoStock_Wired9  

 

Q:
我一直沒有辦法吸引到聊天的對象該怎麼做
我試過用忽冷忽熱的方式看我不敲她 
看她會不會回我
可是從來不會主動密我
不過找她聊的聊的還可以不會打槍或沒話題
有時候還會說明天在聊或是會跟我說她要去忙什麼 
只是就是不會主動找我
要去約她出來嗎因為文字方面我想不到怎麼吸引到對方
也不知道該怎麼邀約
有約過看電影 
她有問說看哪部 
我有挑了幾部 
不是想去電影院看就是沒興趣
這是委婉的拒絕了吧
請問現在該怎麼做才好
繼續保持只是聊天沒加溫的關係遲早會淡掉或被發好人卡的對吧

A:
有種理論叫做「制約理論」,講白話一點,就是「習慣」。我不清楚你跟她聊天的頻率如何,也不清楚她對你的印象如何。如果她對你的印象不錯,你也常常跟她聊天,讓她習慣在某個時間(例如每天晚上八點到九點左右)能跟你聊聊天,她心中就會有安全感。當某天你突然在這個時段消失,她可能會不知所措,內心會缺乏安全感,她可能就會主動找你了。當然,制約是需要時間的,請不要妄想她一個禮拜就會被你制約。
再來,你找她聊天的時候,你覺得不會沒有話題或者被打槍的感覺,那請你想想,她跟你聊天時都多久回覆你呢?是在你傳出訊息後立即回覆?還是過了一陣子才會回覆呢?回覆的內容是和你很熱烈的討論你們之間的話題,還是禮貌性的回應呢?如果是立即回覆,代表她目前是認真在跟你聊天的,如果過了一陣子才回,不是她在忙就是對你沒意思。
你約她一起去看電影,是在她拒絕你之後沒幾天又約嗎?如果是這種短時間內密集性的邀約,女孩會感到被追求的壓力。再來關於選片方面,女孩子不太喜歡看機器人這類型的電影,你在決定電影的時候,是不是只考慮到自己喜歡的?建議下次可以先問她喜歡哪類型的電影,再一起討論要看的影片。
聊她想聊的,不是你想跟她聊的;看她想看的電影,不是你想找她看的電影。

 

iLover社團  

iLover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iLover 愛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