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節 飄忽的態度


關鍵字:安全感

還真沒見過會說自己有安全感的女生。

就算再嚴重,女生也會說其實我很缺乏安全感

然後缺乏安全感就給了她一個擁有飄忽態度的理由。

為什麼這個女生對我若即若離,


很簡單,因為她不知道和你在一起是否能夠滿足她的安全感。

別看你現在老老實實,誰知到手的東西你會不會珍惜。

到時眼睛又不知瞄哪個女生去了。

沒安全感為什麼她又會和那些男生在一起?

很簡單,因為她對人家的壞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而且他都見過那麼多女孩子了,

肯為了我停留,難道這不是愛嗎?

女生對於這種男生很沒辦法。

她知道自己可能管不住他們,

可她卻會下意識地希望能夠改變浪子。

浪子回頭金不換

如果這男生肯就這樣和她廝守終身,

這會是怎樣一種成就感啊。

iLover愛情人 白日夢  


難道世界上還有不說謊話的人麼?

那些好人男會說,我發誓我不會騙你的

天知道,這本來就是一句謊話。

一個說謊還不承認的男生,

誰會和他在一起還有安全感。

倒不如飄飄忽忽,吊人胃口,

然後為了躲避這種不安全直接拒絕了事。

iLover愛情人 說謊    

那怎樣滿足她的安全感?

表達真實的自我。

如果我發現和我接觸的男生經常性表現出前後不一致,

我不介意自己無聊時找他們打發時間,

卻也很肯定,絕對不會給他一個他期待的結果。

iLover愛情人 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r 愛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