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Lover愛情人 Rita有話要說 }

很多人都會問Rita,要怎麼開口約異性?

甚至是連聊天都很不知所措

要開什麼話題,說什麼才會吸引人注意?

 

你有沒有聽過下面這樣的故事

阿凡有穩定的工作,身高也有180公分,身材適中,

但談過一次戀愛後就不敢觸碰愛情這東西了

有次朋友好心的幫忙介紹了一個女孩

女方也大方的提供了電話號碼給了阿凡

但時間一天天的過去了

女孩的手機總是沒有阿凡的消息

女孩心想,應該是不想跟我當朋友吧

所以就另找目標去了。

那阿凡呢?

其實,阿凡被自己的各種腦中小劇場給拖住了

我好久沒交女朋友了,好緊張喔

如果我打過去了要怎麼開口

當要傳訊息時又怕對方在忙,打擾到人家總是不好

我該用什麼方式聯絡她呢?

這樣突然找人家講話會不會很突兀?

就這樣阿凡繼續了原本的生活

繼續忙碌於自己的工作上

只是偶爾拿起這樣的事情自顧自的煩惱

過了3個月後

剛好碰到了過年長假

阿凡在放假的日子中才突然想起自己手中的電話號碼

當他終於下定決心找個拜年的理由傳了封簡訊給女孩時

女孩早有其他人追求,而告別單身了。

阿凡又在自己的猶豫不決中喪失了機會

 

愛情人常常告訴朋友們

最棒的聊天就是講故事

故事總是很能吸引到別人的注意

但很多人聽到說故事這三個字,

馬上就哀嚎,我又不是寫小說的

我都已經沒有口才了

怎麼可能說故事阿

故事很麻煩耶

你都聽過什麼叫起承轉合

小時候光寫個作文都頭痛了

還要我說故事

其實沒那麼複雜啦

說故事,其實就是把自己的日常生活發生的事給描述出來

當然我們又不是詹姆士龐德

整天都有奇怪的任務和驚險的冒險故事

愛情人是要提醒大家

多注意自己身邊的小事

每天雖然就是

起床、刷牙、吃飯、上班或上學、回家

每個人的生活都會有個固定模式

但每天所發生的事情一定都會不一樣

看到、聽到的事情也一定不一樣

像是我做了什麼夢,夢境中出現了什麼印象深刻的事情

像是被人追啦、夢到身邊的朋友啦

還是在網路上看到什麼好笑的影片阿

奇怪的新聞阿

最近有什麼活動很特別啦

都可以和別人聊聊

或是生活上很糗的事也很不錯喔

 

大家可能會和Rita一樣

剛起床迷迷糊糊的時候錯把洗面乳當牙膏

還好看到自己手上的罐子長得跟牙膏不太一樣時

瞬間清醒很多

不然我大概就可以跟你分享洗面乳刷起來是什麼味道的了。

這其實就是個輕鬆又貼近生活的話題啦

 

很多人在跟對方不熟時

常常會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很多是因為自己的得失心太重了

當面前出現了一個你覺得不錯的異性時

就會開始緊張的東想西想

他喜歡什麼話題

我這樣講話會不會讓她不舒服

如果不小心冒犯了他怎麼辦

Rita要告訴你

別怕!!!

說就對了!!

若是都不開口怎麼會讓人注意到你

怎麼會知道你和路上的路人甲乙丙丁不同

現在

就開始去關心你生活上的每件小事吧

慢慢地收集、慢慢地練習

從流水帳的紀錄開始

起床、刷牙、洗臉、上學或工作

後來可在這些其中發現一些不一樣的變化

最後慢慢試著把這些變化給他描述出來

 

有個男性朋友說他被他女友吸引到的點

就是他女朋友跟他說了一件事

女孩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了一場車禍

還涉世未深的小狗蹦蹦跳跳得跑的了車道上

被閃避不及的車子給壓過去了

女孩心痛地描述了那時

自己明明靠小狗很近

但卻無能為力的感覺

男生馬上就覺得這個女孩心地很善良

也覺得女孩當下一定很需要有個人陪

自己心中就會產生出想要保護她的感覺

 

所以

要吸引到別人其實很簡單

就是不斷地說

不斷的去表達自己所看所想的事

當然別太過白目就好和太嚴肅給對方壓力就好了

 

這又是另一個話題了……

 

想要知道更多

就繼續鎖定iLover愛情人的戀愛小秘笈吧

 

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r 愛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