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man-person-skyline.jpg 

記得           文/meggie



我覺得
每個人的心情
都可以用一首歌來代表
而之前的事
我想
用"記得"這首歌來講
再也適合不過了







誰還記得 是誰先說 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 是我們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 沒人記得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 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我們都忘了 這條路走了多久 
心中是清楚的 有一天 有一天都
會停的 讓時間說真話 雖然我也害怕 
在天黑了以後 我們都不知道會不會
有以後 

誰還記得 是誰先說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 是我們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 沒人記得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 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我們都累了 卻沒辦法往回走 
兩顆心都迷惑 怎麼說 怎麼
說都沒有救 
親愛的為什麼 也許你也不懂 
兩個相愛的人 等對方先說想
分開的理由 

誰還記得愛情開始變化的時候 
我和你的眼中 看見了不同的天空 
走的太遠 終於走到分岔路的路口 
是不是你和我 要有兩個相反的夢







經過這件事
我真的
長大很多...
不再是黃毛丫頭了

我不知道
我還有沒有勇氣
來接受下一次的挑戰

或許我現在看起來很好
但是
破碎的那顆心
到底復原的怎麼樣
也不知道

可能已經好了
也可能還沒
就算好了
還是會留下疤痕...

我想
我們還是就這樣巴...
畢竟
你是這樣想的...

arrow
arrow

    iLover 愛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