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 牽手 情侶 戀人 

《短暫的愛戀-起始》                     文/meggie  



Sigma

或許你到現在還不知道我跟朋友私底下都這樣偷偷稱呼你吧

到現在腦海中依然滿滿是你的身影

-------------------------------------------------------------------------

還記得

剛開始的我們

其實並沒有交集

只是同學間的一句玩笑話

把我們送作堆

我們才開始交談

你真的很害羞

在班上

總是不敢跟我講話

總是在回家後

傳Line fb訊息給我

剛開始只是跟我說

不好意思

不知道同學會這樣鬧

造成我困擾了

可能也讓想追我的男生不敢追我了

你感到很抱歉

等等的

當時只覺得你好可愛

哈哈

這種事情根本沒什麼

說實在的我沒有這麼在意

一直覺得清者自清

反正沒有的事情就是沒有

不管他之後過一陣子應該就沒事了

卻沒想到

因為這樣

我們開始有了這個話題以外的交集

也開始發現了我們彼此更多的共通點

arrow
arrow

    iLover 愛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