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男朋友非常疼我,
雖然我們兩個的收入差不多,
但是衣服、化妝品、手機包括平時約會時都是男朋友買單,
也見了雙方父母,現在正在看房子。
但是我們心裡都有個心結,
他突然知道我和前任男朋友有過開房間的記錄,
開始歇斯底里摔碎很多東西,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只能哭然後發誓真的什麼都沒發生,
鬧了幾次後我覺得這種組合(我是他的初戀,但他不是我第一任男友)很難有好結果,

於是示弱表示抱歉並決定放手,
他跑來求和並保證不再多問,後來我們又復合了。
然而沒過多久他又會問我和前任男友相處的細節,
包括進展到什麼地步,還裝作開玩笑的語氣,
我覺得跟他討論這些有點莫名其妙,
所以不願意多說,只是默默流淚,
有時候也會說已經好幾年了真的不記得了,
但是可以發誓什麼都沒發生過。
昨晚一起吃完飯各自回家後,
他打電話來又提到,
他說:「問你你說不記得,我明明知道你在騙我,
但我還傻乎乎的相信。
我現在更在意的是你是不是對我誠實,
而不是到底發生過什麼。」
請問這種情況我應該怎麼回他呢?
平時跟他相處還應該注意些什麼?
還有就是男朋友曾評價我「城府深、喜怒不形於色」
請幫我解讀~
ps:男朋友有點大男人主義,
不過上進有擔當而且生活簡單我很喜歡,
就是為了這件事鬧了半年多了我有點心寒-------------------

A:先不論你們是不是彼此的初戀,
這並不是最重要的因素,
頂多就是妳男朋友少了一點交女朋友的經驗而已。
不過後來他發現妳跟前任男朋友開房間,
請你站在他的立場想想:
如果他跟一個女孩子去汽車旅館開房間,
然後告訴你說他們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妳會怎麼想?
他對你的信任度已經開始扣分了,
再加上他對你有個印象是:城府很深,喜怒不形於色,
你們之間的這個癥結點沒有解決,
在這種情況下,
你再多說什麼都已經無濟於事了,
建議你們分手吧!或許當朋友會比當情人來的好。

 

 

iLover愛情人 粉絲專頁

制定你的愛情生涯規劃

擁抱愛情工作坊-初階

專業感情諮詢館

arrow
arrow

    iLover 愛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