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和他一直是以曖昧方式相處,有一天我衝動的表白了(我知道犯大錯了),他回我說先做朋友,

結果吵架後我就把他的臉書封鎖了,但後來我又解除封鎖。

再後來就是互動很冷淡,沒什麼交談,但能看到塗鴉牆。

七夕情人節那段時間他在fb上發了一些「我等你回來」之類的歌,可以感受到他是對我說的。

因為主要還是想吸引他,我就同樣以發歌的方式回應他,

並儘量發些希望可以讓他覺得我是個好女孩的動態。

從他fb上的內容和歌,可以感覺到他的不自在,想和我說話。

幾天後,他突然在我fb上留言,我以朋友口氣回了,

晚上我發了一首大概意思是「可以回到過去」的歌,

他當晚回了一首「you really got me」,

可是第二天早上,

他又發了一首歌大意是「關係出問題了,我努力修復,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想愛你但不知道能不能做到」。

我知道這一切歸咎於他不夠愛我,但因為是他,

我還是很喜歡他,這樣的情況,我怎樣做,才能吸引他?謝謝。 


A: 
動態是大家都能看到的,我覺得他不一定是在跟妳說,

可能在跟其他他心儀的女孩說:「我等妳回來。」

而且既然妳已經知道他不夠愛妳了,那就不要再對他太過執著了,

如果妳覺得妳是個值得人愛的好女孩,如果你們有緣,他一定會發現的再來愛妳的,

如果你們無緣,當當紅粉知己不也不錯?

世界上一定會有更值得妳愛也很愛妳的人出現,

如果因為一直執著於妳這個不愛妳的他,

而錯過了另外一個很愛妳的他,不是很可惜嗎?

在感情的世界中,發生誤判做出錯誤的決定,往往是沒有挽回的空間。

在你們曖昧期間,忽然衝動的告白,結局就是如此。

我想你必須接受一件事實,不管是現在還是以後,

你不應該再理他,

因為他不是不夠愛你,而是他已經不愛你了

arrow
arrow

    iLover 愛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