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擁抱愛情工作坊第三堂課中,Rita有請大家展現高價值的肢體語言
很多人都會說有魅力的人是很有自信的、態度從容....等
在這幾次開課中,也觸使我不斷回想自己的人生歷程
在就讀體育大學中,我發現到為什麼運動選手總是有種光環
又很多不管男性還是女性都會說運動選手特別有異性緣
所以Rita就統整一下為什麼好了

 

1. 展現自信:

他們從小就必須面對各種挑戰,運動選手可能從國小或國中就會在體育方面嶄露頭角,

並選擇體育班之類的教育走向,所以從小到大面對的都是各家好手,

我朋友跟我分享,你隨時隨地都要有能贏對手的自信,如果連自己都不覺得會贏,

就別比了,所以每次站上場,就要展現自己的氣勢來壓過對方,久了就自然而然的將這樣的自信就會隨時發揮了,

雖然他們也教Rita很有氣勢的怒吼怎麼做,但我一直學不好XDDDD

 

2. 目標明確:

每天固定要有多少的運動量,我想在1年後參加全國大賽要開始做什麼樣的訓練,

太急會導致身體受傷,太慢勝利就不是自己的了,

所以適當的準備和調整是他們每天都要做的功課,很明確的規劃訓練行程,

因為只要一鬆懈,成績掉落,很多賽程就不會有你的份,甚至體育大學裡有些對選手的獎勵金就沒了,

比賽、訓練各種金費都不是一般家庭能負擔的部分,所以一定要贏也是為了這些和成就感努力。

 

3. 情緒穩定:

各種研究顯示運動有助於情緒的紓壓,所以大多的運動選手為什麼能跟大家很快打成一片,

談笑風生,說話幽默,除了身體行動掌握度佳、習慣面對各種大大小小的挫折外,

再來就是他們也習慣團隊生活,選手隊教練的尊敬不是我們一般人能想像的,

當然團隊都會有人比較突出一點,但他們都會有團隊上的默契,每個人都是相互幫忙、合作,才能完成比賽和訓練,

所以他們並不會把"自己"視為最重要的,沒有我就不行,

相對的也會放下很多成見和堅持,還有得失心也不會那麼重,這種負面情緒很快都能做轉換,

Rita原本是不敢在人群面前說話的人,真的是因為體大的同學們大剌剌的個性,

都會鼓勵你,沒關係大家嘴巴都很毒,你想什麼就說,不會有人受傷和在意,所以才慢慢練出怎麼拿捏說話的分寸的。

 

打了這麼多其實還有幾項可以繼續列出來的,
簡單來說運動帶給人非常多的好處,
給大家一個參考吧,
怎麼提升自己的自信,當然就是自我催眠我很棒啦

觀察和模仿自己覺得很有魅力的人,他有什麼特質是非常吸引人的

隨時都來個上身吧XD
不懂我在說什麼的人歡迎來參加第三堂課的課程喔

 

arrow
arrow

    iLover 愛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