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Lover愛情人小秘笈 }

1、迎合女人的觀點

2、在女人面前表現自己

3、以為金錢和相貌是吸引女人的關鍵

 

iLover愛情人點出

錯誤1: 迎合女人的觀點

絕大多數男人碰到自己喜歡的女人時,總是一味地去贊同迎合女人的意見。

他們覺得這樣就能贏得女人的心,他們認為這樣女人會很舒服,很開心。

因為你總是順著她,她還有什麼不高興嗎?

沒錯或許她會對你友好,或許你在贊同她觀點的時候她會很高興。

但是對她而言,你們的關係就很難跨越普通朋友了。

其實對女人來說,她們更喜歡那些有自己想法和主見的男人,

而不是那些成天只會同意她們的觀點和要求的男人。

沒想到吧?


女人不喜歡自己的男人總是在說“好的”、“對的”這樣附和的話。

因為在女人看來總是贊同他們的男人是沒有主見的,軟弱的,無能的。

所以相比之下,女人更喜歡總是有自己意見的男人,

因為女人對那些有自己的意見的男人、獨立的男人,更加熱衷。

我的野蠻女友  

 

錯誤2:在女人面前表現自己

大部分男人內心都感到一種很強大的欲望,

而是想要在女人面前表現自己的欲望。

男人想讓女人覺得他很厲害。

類似講笑話,唱自己很拿手的歌,拼命練肌肉給女生看等等。

男人為了表現自己,會在和女人說話時,想很多,

設法只說那些他認為女人會喜歡的話,或者精彩的話。

當自己說不出什麼幽默或者精彩的話,就會緊張。

事後還會在心裡罵自己當時怎麼就想不出一句好的回答。

但這種“表現自己”的衝動會讓女人覺得他們不自然。

這也就是為什麼有時候他在朋友面前可以談笑風生,幽默自如。

但和自己喜歡的女人說話,卻表現不出自己的這種長處。

所以,故意在女人面前表現自己通常只會有反作用。

不但讓你變得緊張,不能正常和女人說話,

而且還把你自己在她心裡的地位下降很多。

所以,在女人面前做任何事,包括講笑話,聊天,

說自己的事等等,切記不要是為了在她面前表現自己才說。

故意表現自己會把你自己的社交地位擺在女人的下面。

這樣從一開始,你等於就告訴了女人:

我沒你好,所以,是我追你,而不是你追我。

相反,如果你不去在女人面前故意表現自己,反而保持住自己的框架,

讓女人來表現她自己給你看,這樣才是吸引女人的正確方向。

背肌  

 

錯誤 3:以為金錢和相貌是吸引女人的關鍵

數一下你請女人吃飯請了多少次?買禮物送給她?

但她還是拒絕你而喜歡上另外那個對她不如你對她一半好的男人?

如果你和我一樣,那麼你對這個已經受夠了。

不過,你猜怎麼著?這樣的情況其實是非常正常的......對, 

這是正常的。你做這些事情的時候,你給出一個非常清楚的訊息:

"我認為你不會因為我而喜歡我,

所以我要竭盡全力用錢等來買你對我的注意和對我的喜歡"。


我們男人追求女性時犯的最最常見的一個錯誤就是,

我們很多男人還沒開始就已經放棄。

因為他們以為美女們只對帥哥和有錢的男人感興趣,

或者長得高的男人或者某個年齡段的男人。

當然,的確是有一部分女人只對這些東西感興趣。

但是,大部分的女人對一個男人的性格遠遠比他的錢包和相貌更感興趣。

撒錢  

 

有些男人的個性和性格特徵的確非常吸引女性,就像吸鐵石一樣。

如果你學習那些性格特徵並且學會如何運用它們,

你就能成為那個非常吸引女人的男人。
你不用由於你不富有,長得不高或不帥而安於一個你並不怎麼愛的女人。


如果你知道如何正確使用你的肢體語言和交流技巧,

那麼你就可以使女人對你感覺到那種強大的性吸引力,

就和你自己看到年輕性感美女時感到的那種相同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r 愛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